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郑鑫教授承担的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07-11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319

7月10日,吉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院郑鑫教授承担的 激活妊娠母猪免疫力的功能性饲料添加剂成果转化与中试研究”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组长由吉林大学周虚教授担任,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的程世鹏教授担任副组长。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组长郑鑫教授所做的工作报告,吴旻博士做的技术报告,并审查了提供的相关成果资料,鉴定委员会对该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指出该项目是我省首先开展的关于妊娠母猪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的成果转化项目,以天然活性物质激活母体免疫机能,从安全、健康角度,激活妊娠母猪免疫力,从而健壮仔猪,提高繁殖存活率。该项目以理论指导实践,工艺指标先进,运行状况良好,考核数据全面,将引领养猪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农民效益增收。经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科技厅相关领导,学院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