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 “喜迎七十周年华诞•红色记忆青春激扬”——“四位一体”红色教育系列活动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党史校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79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学生党员在同学中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活动成绩,喜迎建校七十周年校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521日至23日下午,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喜迎七十周年华诞红色记忆青春激扬”——“四位一体”红色教育系列活动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党史校史宣讲会。参会的有学生一支部书记潘轶民,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17级学生。

整个系列活动历时3天,学生一支部四个专业共44名党员,分成三组,共7名宣讲员就“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史、70周年校史三方面内容对2017级全体学生进行全面深刻讲解。在活动中,每名宣讲员都能形象生动地将自身与讲解内容结合,通过学生党员自我学习、亲身讲解,促使广大学生感受党的伟大,传承党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对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具有一定促进意义,同时增强了学生党员爱党爱校意识,为七十周年校庆献礼!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