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新时代e支部”新版积分制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840

为更好落实“新时代e支部” 新版积分制度和学校培训会精神,627日学院召开了“新时代e支部”新版积分制度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吕长宝、副书记马洪新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马洪新结合PPT向大家解读了《关于对〈吉林省关于依托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修改完善的通知》。吕长宝书记对各支部开展“新时代e支部”使用和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各支部书记明确职责,拓展思路,凝练特色,打造品牌,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与会支部书记针对使用和维护好“新时代e支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着学校、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加强建设,发挥好“新时代e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