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到我院领题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审核:管理员  浏览次数:3876

2020年11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领题调研2020年党建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俊汇报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座谈会上,徐文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调研组对照《吉林农业大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吉林农业大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及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涉及的相关材料进行随机抽查。

徐文生在充分肯定学院党建工作的同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实事求是梳理工作,总结经验。

一是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强化主体责任,贯彻执行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推进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二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促进党建与教学科研的有机融合。

三是要加强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牢牢把握党对高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导权和话语权,管好思想、管好方向、管好阵地。

五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师生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洪君,党委党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蕾,党委宣传部部长董雅致,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郭远,党委组织部张万志、郭为民、王小虎参加了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

2020年1113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