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妆容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843

 

52日,为培养我院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的妆容管理以及未来职业面试妆容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邀请长春高颜值工作坊于第一阶梯教室开展妆容管理培训。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团委书记尹洪多,长春高颜值工作坊营销总监李丹,市场经理杨晓琳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由高颜值工坊化妆培训师,陈慧慈作主讲嘉宾。

培训会由尹洪多主持随后培训老师陈慧慈利用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从不同场合应该适合什么样的妆容、以及具体应该怎么穿着打扮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在培训过程中邀请现场参会的同学作为模特,具体讲解了面部美妆设计。

本次妆容管理培训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新一届学生组织成立后举办的系列培训之一,提升了学生干部文明礼仪方面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学生干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供了帮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