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博瑞集团“黄埔培训班”第26期校园招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25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向广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1866日学院在4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博瑞集团“黄埔培训班”第26期校园招募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潘轶民老师,博瑞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助理宣志文,以及学院2015级、2016级和2017级部分学生。会议由宣智文主持。

宣讲会上,宣智文首先通过放映企业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机构及企业模式,展示了“黄埔培训班”的丰富内容。随后,宣经理深入细致地介绍了“黄埔培训班”的内容体系,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敢于向自身发起挑战,完成人生中每一项任务。会后,有意愿参加培训班的同学填写了报名表。

“黄埔培训班”为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有力支持,培训内容从文明礼仪、面试技巧、就业方向、行业发展等多方面有针对性的帮助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为构建校企育人平台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