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047

   为落实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保证每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到国家的资助政策。44日,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认定会。

 

   马洪新副书记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调查、认定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申请、认定程序及标准。同时,介绍了目前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班级认定和年级认定过程,正在开展学院层面的认定。

辅导员王洪鹤、石昊林和杨丰瑞分别汇报了2018、2017和2016级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吕长宝书记要求年级辅导员一定把本年级的贫困生鉴定工作做得更加细致,要高度重视认定工作,特别是每名困难学生的困难情况,辅导员一定要做到了如指掌。将各个环节落处,确保取得实效。

王春凤院长强调贫困生认定工作是一个细致的工作,需要辅导员和班主任做细致入微的工作,在保护好经济困难学生个人隐私和自尊心不受伤害的前提下,开展工作。要把好事做好,把细事做细,难事做成。增强责任感,形成工作合力。

 

 

   孙永峰副院长建议在学校方案的框架下,学院学工办建立学院内更加细化、更加科学的鉴定指标,有利于学院贫困鉴定工作更加科学、更加高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清明节放假前学院师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