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浙江省农科院卢立志研究员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8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532

    4月18日,应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邀请浙江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卢立志研究员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院党委书记吕长宝、副院长孙永峰、学院教师郑鑫、徐日福、仲庆振、隋玉健、金海林、秦宁和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孙永峰副院长主持,吕长宝书记代表学院对卢立志研究员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在研究内容、技术、资源等层面都有深入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家禽研究作为切入点,展开多方面的科研合作,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卢立志研究员详细介绍了浙江省农科院家禽研究团队的建设和科研情况,并做“中国家禽遗传资源保护方法及效果评价”学术报告。

 


    会后,孙永峰、隋玉健陪同卢立志参观了学院相关学科实验室和鹅业研究基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