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左波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16  编辑:孙永峰  来源:动科科研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4788

7月15日,农业农村部猪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转基因重大专项执行专家组成员、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左波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了题为“SYNPO2基因内含子lncRNAPRC2互作调控肌肉生长发育的研究”的学术报告。

左波教授详细介绍了长非编码RNA SYISL 参与调控肌纤维增殖、分化与融合的关键生物学作用及分子机理,相关研究成果在PNA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在报告会上,与会教师和广大研究生同学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与左波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最后,副院长王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左波教授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我院作学术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报告会由副院长王军主持,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