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选派2019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2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380

根据科技部农村司《关于启动2019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组织工作并报送需求计划的通知》精神和《吉林省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要求,省科技厅继续组织开展我省2019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选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科技人员选派要求:

(一)原则上,连续两年选派为“三区”科技人员的不再继续选派,但任务指标完成突出的可继续支持。选派地为大安、镇赉、通榆、靖宇、汪清、安图、和龙、龙井等8个县(市)。

(二)请选派人员填写2019年度“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对象推荐表(附件1)和2019年度“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对象情况汇总表(附件2),附件1不需要县市科技局审核盖章,于38日前将电子版和纸件报送至学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清博 谭岑

联系电话:84533044

附件:/uploadfiles/file/201903/20190301094143894389.zip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