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 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省科技厅征集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691

    吉林省科技厅农村处、社发处、医药办等部门为科学编制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按省科技厅统一部署与要求,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农业领域、社会发展领域、医药健康领域项目建议,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科研人员申报,尤其是有意向申请2020年度省科技厅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通知,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围绕我省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集中力量开展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和重大关键技术研究,突破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

1.农业领域:重点征集种植业、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林业、特产业领域,以及农业生产环境与食品安全、智慧农业及农业装备和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等方面的产业关键技术项目建议。

  2.社会发展领域:针对全民健康、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城镇化与城市发展、文化体育旅游、生态环保、公共安全、防灾减灾、可持续发展(限国家或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地区组织申报)等重点领域,开展共性关键核心技术及产品攻关等方面的项目建议。

    3.医药健康领域:针对中药材、中药及健康产品、生物药、化学药、医疗器械与医用健康材料、制药设备与检测仪器等方面,开展共性关键核心技术及产品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开发出一批技术领先、市场前景广阔、经济效益好、产业带动性强的新产品等方面的项目建议。

二、相关要求

要求内容精炼、重点突出,于2019年3月1日前,将项目建议书整理汇总后统一发送至学院(不受理纸件)。

  人:刘树明

联系电话:84532812

附件:编写提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