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063

 

510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了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学生工作办公室杨丰瑞老师校学生会常代会会长程璐我院常代会会长曹玉冉,社联主席张城瑞,青志联主席郭春泽,秘书处处长任文姬及部分学生干部。

会上,程璐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应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就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的首要任务两个方面进行解答,并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品质。同时,她强调职务越大责任越大,学生干部的责任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突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为以后学生干部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媒体传媒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