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群星荟萃•奋发有为 ||2022-2023年度“博瑞杯” 动科之星颁奖典礼暨优秀学⽣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审核:管理员  浏览次数:70

      12月15日,学院在鲲鹏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2022-2023年度“博瑞杯” 动科之星颁奖典礼暨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长春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默晓琳、学校学工部部长彭雨石、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管清华、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征、团委副书记佟鑫、学院党委书记马洪新、院长王春凤、副院长李志鹏参加颁奖典礼。
      “动科之星”是学院最高荣誉奖励。经组委会评选,向文韬、杨靓程、夏立春、赵峥宇、李鑫羽、于治冶、段玥彤等7名同学获得2022-2023年度“博瑞杯”动科之星的称号。与会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向文韬、杨靓程、夏立春、于治冶、段玥彤等5名同学结合成长经历,进行了个人事迹分享。

      通过本次表彰,不仅激励了广大同学以动科之星为榜样,学习先进,树立目标,更体现了我院“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育人理念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励学生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