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635

 

为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426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校庆•党员先行”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上一次党课,开展一次义务劳动。

首先,受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张万志根据自己参加井冈山学习的亲身体验,以“锻炼党性,承载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老师从井冈山名字的由来,井冈山在中国革命历史中的作用和井冈山精神留给我们的启示三个方面给与会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井冈课”。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深入学习“井冈精神”,不断去践行“井冈精神”。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校园内开展春季爱国卫生清扫活动。大家清扫了学院周边的垃圾,把一些摆放杂乱的物品,放置整齐。在劳动中,学生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你争我抢地劳动,劳动场面热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历经一个下午的时间,既有主题学习,又有劳动实践,在一片热烈、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