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宠物医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888

 

2018510日,北京美联众合创始人刘朗博士受邀在学院第一报告厅开展了关于宠物诊疗行业方面的座谈会。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莉,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院院长张加力,以及学院2015级动物医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刘朗博士以遇见宠物诊疗行业,预见美好未来为主题,分别从宠物诊疗行业发展的原始期、孕育期、灾难期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会上,他就宠物诊疗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向做了科学分析。同时,对宠物诊疗行业中现有的问题及行业发展状况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如今宠物医疗等已经形式了一个产业链,这方面的工作必须有法律的支持、兽医从业人员必须有最基本的职业道德素养。会上同学们也就一些行业内的相关问题向刘老师进行了提问。交流会最后,李莉女士,就与我院开展生产实习相关合作进行了交流解答。

                                                   新媒体传媒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