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国防之声·政策之音·时代芳华·青年使命”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征兵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2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896

为了响应市征兵办的号召,进一步调动高素质青年应征入伍积极性,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2018518日下午5时,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我校国际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征兵活动月启动仪式。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新,团委书记尹洪多,学生工作办公室潘轶民,石昊林,杨丰瑞及2017级全体男生及学生干部,李欣雨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活动伊始,潘老师宣读此次征兵方案,从指导思想,任务分配,活动要求等六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解释,促进同学们对征兵的了解。接着马书记向征兵宣传员颁发聘书,望广大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大学生乘政策倡导的东风,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征兵宣传员罗阳与张盛博也不负众望,将他们的自身经历及在风雨中成长的感受向大家分享,热血激昂的军营生活与保卫祖国的铁血丹心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朕赫为长春市征兵出台的政策做出具体解读,另补充了我校出台的征兵新政策,从学业保障,经济资助等方面为大学生当兵提供各方面保障。

参军入伍对于大学生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应征入伍政策和流程有了全面的了解,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对于我军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作用,理解了学院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真正体会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深刻内涵。与会同学表示,将在征兵宣传员先进事迹的鼓舞下,积极投身到征兵活动的工作中,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昂首前进,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公民责任意识亦由此得到进一步增强。


 

 

动科学生会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