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 通辽永恒饲料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904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夯实就业基础,拓宽实践需求,利用学院“校企合作”平台,学院于2018523日下午14:00时,在晨蚁创客空间展开2018年通辽永恒饲料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暨暑期培训班招募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潘轶民老师主持,通辽永恒饲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莉经理主讲,参会人员还有学院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

会议伊始,李莉经理以大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为切入点,展开对成功的讨论以及公司文化的简要介绍,随后又从各岗位在商业方面的需求,学生创业理念以及薪酬待遇等方面介绍了该公司“西点精英人才培训班”的有关内容。李莉在会议最后为到场同学们就择业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激励同学们做有责任、敢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会后,7名同学进行了企业暑期培训班的报名。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开展社会实践提供平台,也有利于同学们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为加深“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实践育人提供良好机遇。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