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我院召开“扬翔股份2018'Young'光计划暑假夏令营营员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908

2018530日,扬翔股份2018“Young”光计划暑假夏令营营员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一阶梯教室举行。此次会议主讲人为扬翔股份东北地区招聘负责人徐晓婵女士,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人员有我院2016 2017级学生。

会议开始,徐晓婵女士通过了解扬翔、感受扬翔、认知扬翔、走进扬翔四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到如今已经走过了二十年的时间。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全球领先的现代化养殖手段,最后,徐晓婵女士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招聘要求,并组织有意向参与夏令营活动的同学参加笔试和面试。

此次宣讲会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提供了平台。为同学们今后更好地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科学、客观的依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