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网络视频直播

发布时间:2018-06-08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1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高校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66日下午,学院在第1阶梯教室组织学生收看“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网络视频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沅作了题为《千年马克思:杰出理论与深远影响》的报告,汪沅从走近马克思、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影响和学习马克思、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三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对千年马克思杰出理论与深远影响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全校师生如何进一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增强理论自信进行了讲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