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大北农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05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学院于201866日在 “晨蚁”创客空间为“大北农班”成员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工办潘轶民老师,大北农东北区招聘部经理贾林,大北农吉林区市场招聘部经理梁源,大北农吉林区人力部经理马晶,以及学院2015级学生“大北农班”的11名学员。

活动伊始,11名同学分为红蓝两组,依次进行摸石过河,不倒棍,“鼓”动青春以及纸传乒乓球等五项运动。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动作。其中,纸传乒乓球由5名同学拿着白纸依次传递直到终点,难度系数极大,同学们经历了一次次的失败,可正是因为他们有着一颗对胜利执着的心,才能够真正走到终点。在每一个活动前后,组织者都会让同学们说出自己的想法和感悟,目的在于促使大家了活动的真正含义。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对提高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其高度的责任意识,为充分开发个人潜能,提高团队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