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二级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09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958

    为加强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做好积极分子培训工作。92526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二级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电教片、参观学习等形式相结合。先后邀请了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董立峰老师和组织员办公室沈广会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掌握党的指导思想,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解读》电教片;并组织全体积极分子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107日四院联合组织了结业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使全体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了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