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学院召开2018年 期末考试动员和假期安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23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611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12月17日—21日先后召开了四个年级的考试动员和假期安全部署会。

各年级重点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要求全体同学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做好期末复习,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坚决杜绝期末考试作弊现象发生。同时,结合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要求,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同学在研究生考试期间坚决在校,坚决不参与考试作弊活动。

各年级重点加强了元旦放假和寒假的安全教育,要求全体同学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饮食、出行等方面安全,弘扬中华传统节日,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各年级还对新修订的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