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师生零距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5196

    在学校全面施行大类招生背景下,为增加学院学生对专业发展前景的了解,提高学习兴趣,在下一步专业分流中有指导性作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12日中午12:00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期“师生零距离”活动,邀请到动物科学专业副教授兰海楠与学生交流。


    活动中,兰老师首先讲解了关于动物科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就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展开讨论,提出目前应把握在校学习时间,以课堂上的“有字之书”为基础,努力掌握将来在工作中的“无字之书”。同时,兰老师重点讲解了研究生考试问题,帮助学生了解考研意义,如何处理学校选择问题以及考研心态调整,并就本科阶段的考研准备提出了建议,指出应尽早规划目标,重视专业课及英语的学习。
   

                                                                                    最后,兰老师悉心解答了同学们在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一新生对动物科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专业学习的兴趣,对自身规划发展起积极作用,为同学们接下来的专业分流提供了指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