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报爱国之志·践爱国之行”暨“我爱国防”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18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5182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17日下午14:00,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报爱国之志·践爱国之行”暨“我爱国防”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学院团委书记王洪鹤、学工办副主任潘轶民、辅导员石昊林、杨丰瑞、王海婷、王禹盟,学生组织各负责人以及部分2018级学生。


      比赛中,选手付佳以《国旗飘扬处·有国亦有我》为题的演讲,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国防·我的安全感》将李晓明同学的爱国热情挥洒得淋漓尽致;一篇《让国防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藏着陈都哲对国家军人的自豪与感激。选手们的爱国旋律在场上交织,民族自豪感在讲台上迸发!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展示给观众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演讲,最终,付佳同学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李晓明、陈都哲同学获得二等奖,高杰,李俊豪,贾茹茹同学获三等奖,分别由王洪鹤、石昊林、杨丰瑞老师为他们发奖项。

 

                                                                                                   赛后,与会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的开展,为提升学院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关心国防、建设国防的使命意识,激发青年学生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责任意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能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报爱国之志·践爱国之行”,营造校园良好爱国氛围,为建国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