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园地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博瑞集团2019年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5381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22日下午14:30,在学院406会议室举行博瑞集团2019年校园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博瑞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宣智文,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潘轶民,以及部分大四学生和研究生。会议由博瑞集团校园招聘主管魏丹奇主持。
    会上,魏丹奇为现场同学们播放了博瑞集团企业宣传片,并采取边看边讲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博瑞集团的基本情况。宣智文经理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以一名吉农校友和企业人的身份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博瑞集团的成长经历。最后,他表示博瑞集团期待大家选择并加入博瑞集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