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2018年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站长培训班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4  编辑:sunyongfeng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47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对新时代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工作部署和要求,传达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对体系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研究部署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下一步工作,全面推动体系建设与发展,42122日,由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主办、产业经济研究室和我校承办的2018年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站长培训班暨工作会议在吉林长春举行。来自全国37位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国家岗位专家和29位综合试验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张越杰主持。

培训班上,张越杰及与会专家围绕各自研究室工作现状、问题和对策作了发言,对2018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曹兵海作了题为《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的主旨报告。

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