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V”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4  编辑:sunyongfeng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630

   

为回馈母校,向学校70年校庆献礼,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04级预防和基础兽医学硕士研究生班全体同学自筹资金,在学院设了“V”基金,用于资助学院优秀困难学生,首期基金设立三年,合计金额20000元。

427日,“V”基金首次颁发仪式在学院举行,2004级预防和基础兽医学硕士研究生班同学代表姜静、赵丹、单晓枫、王好、么乃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副委书记马洪新、团委书记尹洪多、学生工办辅导员潘轶民,孙鹤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孙鹤主持。

会上,马洪新代表学院作了讲话,赵丹代表基金会同学讲话,获奖同学吴琴尧,周丽表示要努力学习,成才报国,今后也要向校友学习,毕业后也要加入V基金项目中让这个好的资助项目不断传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