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与禾丰集团合作共建吉农禾丰动物医院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12-29  编辑:admin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65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动物医院建设,构建符合现代动物医学教学科研平台,提升现有教学科研平台的实际运行功能和效率,1227日,我校与禾丰集团合作共建吉农禾丰动物医院正式投入使用。校党委书记席岫峰、校长冯江、副校长佟轶材,禾丰集团监事长王仲涛、贸易总监孙玉忠、李俊出席了运行启动仪式。

吉农禾丰动物医院院长王长海对医院的基础设施和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

今年9月,我校与禾丰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以“开源节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为原则,历时三个月,校企联合完成共建教学动物医院。吉农禾丰动物医院启动运行后,将为我校教师、学生创造更良好的教学、实习和实践环境。

校长助理曲政文,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海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运行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