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瑞派我宠我爱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7  编辑:admin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362

        为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加强学生培养,实现共赢,515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瑞派我宠我爱动物医院人力资源部经理管政贤、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利民共同签订了《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企业冠名班”校企合作协议书》,决定从2017年起,成立“瑞派我宠我爱班”,班级每年组建一次,学制1-2年,培养对象为动物医学专业(本科)大二年级学生以上,办班规模在30人以内。

“瑞派我宠我爱班”旨在将企业最新实践培训成果应到学校的实践教学当中,将教学、实践、实习、就业有机联系起来,更好的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