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企业家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编辑:admin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462

    4月25,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中心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企业家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正大集团吉林区总裁时光作了报告。

    时光以“弄涛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企业人视角下的职业生涯规划”为题从中国农业为什么进入4.0时代,农业4.0时代造就时代“新农人”,大学生如何成为“新农人”等三个方面介绍了现代农业美好蓝图,并从企业家的角度对大学生成为“新农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企业家大讲堂是动物科技术学院开展校企文化合作交流的特色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邀请商界精英人士走进校园,以企业家的站位为同学们分析当前市场形势,以行业专家的视野为同学们分析当前行业现状,以就业指导老师的角度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企业家大讲堂目前已经举办8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