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冯江、姜云垒两位教授分别当选吉林省动物学会、长春市动物学会新一届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7-08-29  编辑:admin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663

        8月26日下午,吉林省动物学会、长春市动物学会在我校中心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吉林省动物学会第十二届暨长春市动物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吉林省动物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冯江,副校长张越杰出席了代表大会。会议由吉林省动物学会秘书长王海涛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越杰代表学校致贺词。他代表学校对吉林省动物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长春市动物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动物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张越杰指出,吉林省动物学会、长春市动物学会是我市、我省乃至国家农业战线和“三农服务”的主力军,面对当前供给侧改革和农业发展的新形势,此次新一届省市动物学会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这不仅体现了学会领导对我校的信任,而且也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各位动物学会的专家学者就最新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进行广泛交流,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动物学科发展力度,愿意同省内外专家学者一道,致力推进动物学科发展。

会议听取了冯江理事长代表吉林省第十一届理事会做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冯江连任吉林省动物学会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姜云垒教授连任长春市动物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并连任吉林省动物学会副理事长;王全凯、杜锐、刘忠军当选吉林省动物学会第十二届常务理事;王利民当选长春市动物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朱洪强、张爱武当选长春市动物学会常务理事。

科技管理处负责人、吉林省动物学会全体会员、长春市动物学会全体会员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