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志愿者开展宠物医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4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800

 

323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到“宠儿康动物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宠儿康动物医院”位于学校附近,是我校校友创办的动物医院,也是我院学生实习,实践的基地。当天,有的同学帮助照顾前来看病的小动物,有的同学做导诊员,有的同学为前来看病的宠物主人讲解宠物医疗及保健的相关专业知识,还有的同学在一旁为主刀的医生传递医用工具,志愿者们边看、边动、边学、边思考志愿者们在医院开展了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通过一天的实习,既学到了专业知识,又帮助了他人。志愿者积极工作乐于学习的态度得到了医院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最后,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积极奉献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也为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平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