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生泰尔班”第二期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5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466

 

2018325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联合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第一报告厅举办了2018生泰尔班第二期培训活动,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潘轶民主持,北京生泰尔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伟良担任主讲嘉宾,本期“生泰尔班”学员21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面试是准备出来的为培训主题,分为模拟现实面试和具体面试技巧培训两部分内容。李伟良经理通过组织学员进行模拟现实面试,与会的学员都纷纷参与到了实际训练中,促使大家更直观地体验面试过程、体会面试氛围,从而深刻了解面试是准备出来的的道理。李经理以专业录取的角度,从言谈举止、随机应变的思维等方面向学员介绍了面试技巧,并传授自己对于面试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活动的开展,帮助学院学生了解了面试的流程、掌握了面试技巧、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表达能力及对于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以点带面”地帮助了学生解决即将面临就业面试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启发学生在面试之前要有充足准备,有助于提高学院学生在求职录取上的成功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