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八期师生零距离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564

 

425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八期师生零距离交流座谈会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三楼大学生创业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老师陈玉珂,学生会主席张朕赫,学习部部长唐亚萍以及2017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学生。

陈玉珂老师是水产专业主攻水生营养与饲料学的一名专业老师,在此次活动中,陈玉珂老师根据他的扎实牢固的专业知识以及多年研究水产养殖的丰富经验,向同学们简述了水产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以及未来三年的建设打算。对于同学们的热情提问,陈玉珂老师以专业的角度,风趣的语言进行问题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在陈玉珂老师对同学们的鼓励下圆满结束。

本次师生恋零距离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更是把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缩小,并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通过这次交流座谈会,老师可以更好的把握学生的诉求,掌握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难题与疑惑,学生本身也可以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吉林农业大学更好的度过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年华。

动科学生会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