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班选拔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21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582

为深入校企合作,更好的培养行业所需人才,学院与大北农集团从2016年开始合作开展了“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班”,旨在通过引进企业资源为学生成长助力。2018517日,学院举行了2018年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班选拔仪式。大北农集团东北大区招聘部经理贾林、大北农集团吉林区招聘部经理梁源、我院2007届毕业生付金参加选拔仪式。仪式由孙鹤老师主持。

仪式上,贾林经理介绍了大北农集团情况,梁源经理介绍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班选拔和培养情况,付金介绍了在大北农实习、工作体会。最后,大北农集团组织了选拔面试,共有18名同学入选2018年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