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04届优秀校友李鲲捐资设立“大泽农动科科技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8-05-20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604

5月19日上午,由我院校友、广东大泽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鲲出资设立的“大泽农动科科技创新奖”捐赠签约仪式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钱爱东教授,副院长王春凤教授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仪式。活动由副院长王春凤教授主持。

钱爱东院长代表学院与李鲲董事长签订了《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大泽农动科科技创新奖”协议书》。

“大泽农动科科技创新奖”主要用于奖励在科技创新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促进母校教师多出成果、多培养优秀人才,驱动学院可持续创新发展。首期奖金设置人民币叁万元,每年12月份由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实施。

李鲲是我校2004届畜牧专业毕业生,广东大泽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人,毕业后他一直心系母校发展。此次来访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李鲲董事长祝贺母校七十华诞,并赠送礼物,诚挚祝愿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