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396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性锻炼。1117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一行51人赴四平市委党校开展以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为主题的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三道林子战役遗址、四平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并攀登塔子山战斗遗址,重走英雄路、远眺英城新貌。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体悟了革命征程之艰难,感悟了革命胜利之不易,激发了广大党员忠诚于党、报效祖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民奉献的革命情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