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博瑞集团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7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608

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回馈母校。126日,博瑞集团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博瑞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董燕、人力资源招聘培训总监宣智文、人力资源中心校园招聘主管魏丹奇、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新、团委书记兼学生工办公室主任王洪鹤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潘轶民主持。

仪式上,宣智文总监介绍了合作项目内容;董燕总经理和马洪新副书记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后,双方针对进一步落实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以往校企合作的一次延伸和升级。据悉,博瑞集团从2018年起,连续6年,每年5万元,合计投入30万元支持学院学生活动、比赛和就业培训,为学院人才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提供强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