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18年大北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3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811

2018年1220日,学院在一阶举行了2018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开班仪式。吉林大北农浓乳料事业部总经理华晓丹、大北农东北区招聘部总经理贾林、吉林大北农人力主管马晶、学校校友办主任任来成、学院党委书记吕长宝、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洪新、团委书记王洪鹤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潘轶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长宝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大北农集团多年来在学院设立奖学金,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贾林经理宣读获奖学生名单。任来成主任和华晓丹总经理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2016级动物科学专业六班崔亚芳代表获奖同学发表。华晓丹总经理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同学学农、爱农、务农,为实现农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共有20名同学获得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每人2000元。从2012年开始,大北农集团在学院专门设立了大北农励志奖学金,今年已经是第7年,累计获得资助的同学116人,累计金额23.8万元。

仪式后,进行了大北农农牧职业经理人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