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大泽农教师科技创新奖”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08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700

为回馈母校,向学校70年校庆献礼,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04届毕业生李鲲,在学院设立“大泽农教师科技创新奖”,用于奖励在科技创新、培养学生等方面为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合计金额5万元。

1月3日,“大泽农教师科技创新奖”颁发仪式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签约仪式由学院教师张蕾主持。

会上,吕长宝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李鲲和钱爱东分别代表企业和学院作了讲话。他们鼓励获奖教师继续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更大的进步!

广东大泽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鲲先生,学院党委书记吕长宝,院长钱爱东,副院长王春凤、王利民、孙永峰,党委副书记马洪新以及全体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