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吉农动科 青年学者 ”系列学术论坛——2019年第一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4886

        “吉农动科 青年学者 ”系列学术论坛是我院形成的品牌学术报告之一,论坛定期邀请校内外,省内外和国内外的知名青年学者,就相关学科的前沿成果以及教育教学成果等学术课题和问题与学院广大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学习,为广大师生搭建更加多元和广泛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3月28日,“吉农动科 青年学者 ”系列学术论坛——2019年第一期报告会在我院成功举办。受学院邀请,西北民族大学,曹欣老师(报告题目是:1、《 Zbtb1抑制p53介导的造血祖细胞凋亡促进淋巴细胞发育》 2、《 Atg13通过诱导Ⅰ型干扰素抑制病毒复制》)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刘博老师(报告题目是:《 细菌脂蛋白在诱导小鼠TLRs和NLRP3介导的天然免疫应答中的作用》)担任此次报告的主讲嘉宾。党委书记吕长宝,院长王春凤,部分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后,与会的嘉宾和参会的广大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座谈,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