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689

动物科技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9日,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生班主任、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马洪新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学院2018届毕业生最终就业率98.38%,其中就业率位列全校第3名,考研率第3名,签约率第4名,就业考核第3名,实现了年初就业目标。同时,马洪新重点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做好就业指导、实现精准帮扶、开展好就业安全教育和做好春季招聘会等四个方面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利民副院长对毕业生产实习、论文指导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各位老师要将实习和就业相结合,共同推进就业工作。

吕长宝书记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实习教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将了解学生、指导就业、动态跟踪、推荐就业等各个环节落实到处,确保取得实效。

王春凤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是就业工作的核心,希望大家要树立大局意识、紧迫意识,增强责任感,形成就业合力。同时,王院长特别指出从2019年开始,要推进“企业家大讲堂”、“ 学术大讲堂”,将就业工作变成常态化,要深入落实“人生领航”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爱校、向上的情怀,将提高学生素质作为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