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编辑:绿曼巴  来源:   审核:  浏览次数:3779

为了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329日,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学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王洪鹤、学工办副主任潘轶民、辅导员石昊林、2+3辅导员杨丰瑞分别汇报了2018年个人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汇报后与会人员针对学生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吕长宝书记对辅导员、班主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能够心怀初心,不忘职责,钻研工作,提升本领,更好为学生成长服务。同时也希望全体班主任要和辅导员紧密配合,形成育人合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工提供有力支撑。

王春凤院长要求大家做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在学生工作灵动性下功夫,打造新时代学院学生工作特色,激励学生彰显时代风采,激发青年学生人生热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