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韩国忠北国立大学崔香顺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8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4352

4月28日,应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邀请,我院88级优秀校友代表,韩国忠北国立大学崔香顺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院党委书记吕长宝、经济动物专业系主任卫功庆、经济动物实验室主任张爱武、部分教师代表和部分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张爱武教授主持,吕长宝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崔香顺教授回母校开展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韩国忠北国立大学开展更加频繁、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活动。
  

崔香顺教授介绍了韩国忠北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做题为《哺乳动物卵母细胞成熟与早期胚胎发育的基因调控》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卫功庆、张爱武陪同崔香顺参观了学院相关学科实验室。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