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钱爱东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动物疫病生物防治性制剂研制与产业化”项目推进会在武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5  编辑:刘树明  来源:动科科研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6717

2019年4月28-29日,由我校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重大疫病防控与高效安全养殖综合技术研发”重点专项“动物疫病生物防治性制剂与产业化”项目推进会在华中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我院院长王春凤教授带队参加。

   应邀出席会议的有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项目专员孙康泰博士和张建民博士;华中农业大学陈焕春院士、金梅林教授、曹胜波教授、周锐教授、赵书红教授、关恒达教授、田宇主任;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程世鹏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金梅林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周恩民教授、大连三仪集团董事长江国托博士及我院院长王春凤教授。此外,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及参与单位的主要研究人员等近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金梅林教授主持,陈焕春院士致辞并希望项目组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研制出质量高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防控动物疫病的生物制品,并更好地服务于本行业。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项目专员孙康泰博士作专项一体化实施管理报告,分别就专项实施概况、专项阶段性进展、专项管理与改革进展以及专项中期检查与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为各项目组成员作了详细的介绍,确保项目组成员对专项一体化实施管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保障项目规范运行。

王春凤教授代表项目首席科学家钱爱东教授对项目的整体任务和目标、项目2018年度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全面部署。本次推进会为项目整体实施和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