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蒋思文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2  编辑:孙永峰  来源: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4148

    5月12日,应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蒋思文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蒋思文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猪肌肉生长和脂肪沉积的遗传机制、猪重要性状优异基因的克隆与功能验证、地方猪资源创新和利用、猪高效饲养关键技术研发。
    报告会由姜海龙教授主持,首先,他向大家介绍了蒋思文教授的简历和从事科研的主要成就。
   

    接着,蒋思文教授做题为《提高母猪繁殖性能的全繁殖周期调控技术建立和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结束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和广大同学就专业问题与蒋教授进行交流座谈,会场讨论热烈。


    最后,院长王春凤作总结讲话,她对蒋思文教授能够在工作中抽出时间来我院作学术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相互支持,为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