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王春凤教授荣获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9-05-21  编辑:刘树明  来源: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4742

近日,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活动的通知》(科协组函人字〔2019〕123号),我院王春凤教授荣获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中央组织部、人事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该奖项于1988年首次颁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者不超过100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