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Gama-Arachchige NS 博士应邀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09  编辑:刘树明  来源:动科科研  审核:孙永峰  浏览次数:4273

9月29日,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Gama-Arachchige NS 博士应邀到我院作了题为水稻种子活力检测规程的学术报告。Gama-Arachchige NS 博士首先介绍了斯里兰卡的地理气候与农业发展现状,针对该气候特点水稻种子活力、种子贮藏的相关理论和实践展开论述。与会教师和草业科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同学就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热烈讨论。最后,副院长王军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对Gama-Arachchige NS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

报告会由副院长王军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525@vip.qq.com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