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宝来利来杯”第七届研究生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编辑:刘树明  来源:动科研究生  审核:管理员  浏览次数:5111

2020年1117日,“宝来利来杯”第七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梁俊、院长王春凤、党委副书记马洪新出席了本次学术年会开幕式。本次学术年会也得到了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公司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兰江华,总裁助理、研究院院长谷巍,人事经理王庆源,以及学院部分专家、教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年会。

开幕式上,梁俊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研究生学术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山东宝来利来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希望。梁俊书记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努力,我院的研究生学术年会逐渐成熟,日趋走向规范,参赛研究生数量和论文质量都有了极大的提高,研究生学术年会在同学中的影响也日益扩大,已经成了我院研究生群体中的一大盛事。希望通过此次研究生学术年会的举办,搭建师生学术交流平台,营造积极浓厚的学术氛围,大力推进了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研究院院长谷巍也代表公司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究生学术年会的举办,能够搭建起企业和学院的交流合作平台,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支持。

此次年会邀请了李志鹏教授、单晓枫副教授、赵元副教授、姜延龙博士、徐博副教授、张迪副教授担任评委。共有来自学院的20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获得一等奖的孔祎頔和郭乐薇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总决赛。

此次研究生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浓厚的学术氛围、较高的学术水平。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学术环境,大力推进了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