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博士研究生吴雪芹获得吉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4-03-29  编辑:管理员  来源:   审核:管理员  浏览次数:138

      近日,吉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校赛、省赛网评等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5所本科院校的40名参赛选手进入高教组总决赛。经过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和天降“offer”等环节比拼,最终我院博士研究生吴雪芹获得就业赛道金奖。



      本次大赛是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学函【2023】1号)部署,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东北师范大学、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全省共有来自66所高校近11万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594名选手晋级省级复赛。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赋能职业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吉林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吉林 长春 新城大街2888号

邮箱:zls@jlau.edu.cn

电话:0431-84532812

邮政编码:130118

微信公众号